close

我一直覺得養貓是看緣分,緣分到了,貓咪自然就來了~(好啦!我承認我肖想走在路上貓咪自己跑來跳到我身上已經很久了~🤣)

但是緣分未到有甚麼辦法呢??所以儘管火星人哀杯靠木的求了快一年,我們家還是只有一個火星人 + 一個正常人 🙄

在我以為我們就要這樣無奈的相依為命一輩子的時候,不得不讚嘆臉書大神,火星人只是輸入「以領養代替購買」就啪啦啪啦跑出一堆貓咪認養社團、中途社團...

在火星人的✨✨眼神攻勢下,我只好敷衍隨便看看,沒想到緣分就來啦!

這萌到沒天理的小貓咪好像在跟我說『奴才,你怎麼還沒帶我回家??』

是是是~小的這就去迎接娘娘入宮!!!

火速聯繫愛媽,不知道是不是娘娘已經是先打點過了,我們這養貓新手居然出奇順利地一路過關斬將,通過初審、面談,終於奪得娘娘的扶養權🎊🎊

逆看看逆看看~這張萌到殺千刀的臉要想要騙多少罐罐啊???!!!

 

迎娘娘入宮要準備的東西可不少,防護網,、貓食、貓砂、貓砂盆、隔離籠、飲水器、外出籠、玩具...,靠腰!老娘要破產了!!!

我是標準外貌協會成員+典型金牛座,顏值不高的,滾! CP值不高的,給我滾去天邊!!

光要買齊這些東西就花費好多的時間和精力,我幾乎天天都泡在淘寶,不只眼睛快脫窗,腦袋也快爆炸了!

(想知道我買了些甚麼,等我把這篇~淘寶攻略~寫好,敬請期待!)

終於東西準備的七七八八,勉強過關,也到了娘娘進宮的大日子!!🎉🎉

 

離開家人和生長的地方,看得出娘娘心情不悅

愛媽一抱她出來就躲到隔離籠,死也不肯出來見客,只露出尾巴,意思是~~『你們這群奴才,給本宮滾!!!!』

誰也不敢惹怒娘娘,只好定時奉上膳食,清理寢宮,期待娘娘能盡快舒心出來走走

第一天,露尾巴

第二天,願意露臉但不肯起身

第三天,終於願意坐起來看看努才在忙甚麼

第四天,本宮要出門了,大膽奴才還不來開門??

麥貴妃的隔離籠只用了5天就被打進大牢,幸好隔離籠只花了299元,不然我要哭了~

(喔~對了!火星人賜名「麥麥」,所以是麥貴妃囉~)

 

恢復心情的娘娘在家裡到處閒逛,可是還是沒有胃口,乾乾只吃一點點,罐罐也吃不多

尤其討厭魚口味的罐罐,聞一下嘴一撇就走了,真是急死奴才了😭😭😭

雖然吃的不多但精神不錯,耍耍小憂鬱,常常找一些奴才覺得很神奇的地方玩躲貓貓

猜猜我在哪??? 火星人說,這根本是喵星人佔領地球的概念~

 

養麥麥的第一週,我有種沒有養寵物的錯覺,因為叫不到貓咪、看不到貓咪,也聞不到貓咪的味道

好像和以前一樣,只是多了貓跳台、貓砂盆...這些裝飾而已

不過第二周開始慢慢的娘娘知道她的閨名叫麥麥,只要回家一開門娘娘就會優雅的現身

一叫「麥麥來~」就親暱地來腳邊討摸摸 (但還沒到可以翻肚抱抱的程度,娘娘說『妳想得美!!』)

到了第三週已經開始有意識到自己貴妃娘娘的身分,開始傲嬌起來

想摸得看娘娘心情,餓了會大聲吆喝努才上菜,完全一派主子樣!!😅😅

火星人現在早晚會自動自發去清理麥麥的貓砂,晚上回家也會陪娘娘做逗貓棒彈跳運動保持窈窕身材

(動物對屁孩的影響真的很威!!!😱😱)

目前貴妃娘娘過的舒心又順意,不過后宮哪是那麼容易混的,還有好多考驗呢!

等我這奴才寫續集吧~

最後附上麥貴妃美照一張,娘娘說『本宮可是豔冠群芳呢!!!哼哼!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